慕莫为笙

各位求扩

清茶煮酒为谁歌:

#一个正经的群宣

  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刻没有双鬼]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以下克上]
  [我会用我最柔弱的肩膀,撑起那一座烟雨楼]
  [英杰,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吧]
  [前辈,嘉世没有倒]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我会让斗神的名字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王朝陨落,他站在断壁残垣中,举旗为王]

  [如果喜欢,就把这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个盛世]
  
        想必各位在全职高手动画pv出来的时候都很激动吧,以前看小说时的那种感觉是不是要迸发出来了!
        而我们就是那些要搞事情的人,不是要搞那个小事情,我们要搞大事情(bushi
         各位全职厨章er,你们想在明年荣耀之光再度绽放的时候送出一份祝福吗?你们想再度找回原来的荣耀初心吗?
         在这个群里准备搞事情的我们打算在全职高手动画播出之时把我们的章子录成一个视频,作为一个纪念也是祝福!
各位想一想有没有很带感!我们不能在荣耀里和他们并肩作战,但是我们可以在这里付出我们的微薄之力。
这,就是属于我们的荣耀!我在这里等着各位章er们的加入!
高亮!群号:157879886
高亮!群号:157879886
好了好了,上面是正经的群宣,是不是很燃呢?
各位章er旁友们,你想知道我们群里不为人知的秘密吗?上面那些霸气辉煌雄图壮志的群规只是为了掩饰我们美食鉴赏群的本质!( ̄^ ̄)ゞ
以下大概是群内的概况√√√
p1群截图。p2~5群员们的作品。p6~7群里的聊天记录

         心怀荣耀则战无不胜,我在这里等着你们
   英雄,一起吧?

评论

热度(22)